烽火流金不播不改名

骗局

#私设慎入,拆官致歉#圈地自萌



“阿燃,这花种你身上倒是浪费了我的心血”师昧缓缓开了口语气中也不改往日的笑意




“师昧你……算我求了你了换我吧”墨燃眼里满是惊异,抬起头又看了一眼师昧随即又低下眸子



“阿燃,同样的话我不想说第二遍”师昧不愿施舍给这只傻狗任何一个眼神。将他迷晕后,把目光转向了眼前一身白衣显得不染尘世的人




师昧蹲下身子,手拂上那人的脸。抬了抬嘴角


“师尊你真好看,这花给你种下你应该会爱上我吧,师尊……你很快就不干净了”


几个月后,的确墨燃说的没错给师尊种下的确没有我要的结果,师昧为自己的私心并没有选择假死,而是选择给楚晚宁做妻




“陛下,今日怎么有空来明净这?”


“怎么,明净不欢迎?”


“陛下之前一直没来,明净以为陛下不会来了”


楚晚宁凑上前去


“明净,你在怪朕”



师昧笑了笑双手环着人的脖子向人嘴上亲了一口撒娇似的说:“明净那敢啊”



那人也被我逗笑了,凑在我耳边道:“我看你敢的很”楚晚宁刮了刮师昧的鼻尖搞得他些痒意



师昧依在他怀里望着那株海棠花,他说,他喜欢的一定要给我也见识见识,海棠树被灵力保护的很好一年四季开的都很艳



冬里冷,楚晚宁怕明净冻着来得时候便会采一枝在他房里放着,植物被摘下来的就是死物,灵力也只能维持一段时间,花落是必有的



“师尊如果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骗局,你会怎样?”


楚晚宁说摸了摸师昧的额头,皱了皱眉头“这也没发烧,说什么胡话”


“明净没有说胡话,师尊请您认真回答这个问题”师昧一脸认真盯着楚晚宁



“骗局如何,骗局我也喜欢”


师昧被这个回答惊的心头一震,也没说什么只是笑了笑



后来纸终归包不住火,师昧的心血凋零了,再见面,晚宁还是那个仙风道骨的师尊,师昧成了千古罪人




师昧望着面前的仙人痴痴笑了笑:“孽徒师昧,拜见师尊,此次一别与师尊便不是师徒了”师昧想了想又补上了一句“我是罪人,免得败坏师尊的门面”




那人张了张嘴终归还是没有发出声来,我行了个跪礼准备转身走



那人跑来拉住我端住我的脸吻了上去,我还没反应过来,倒是那人先脸红了开


“明净,师尊说过骗局我也喜欢”


师昧愣了愣然后便抱住了那人“师尊,谢谢你”


旁边的小池塘倒映着我们的身影,多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这一刻,可师尊弟子不能再脏了你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8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