烽火流金不播不改名

无题

文笔很次很次,雷者勿入

#ooc致歉#可能会有私设?#七夕写的,年前发的。。。








今日是七夕,人间自然热闹,裴茗近几日没什么事情,就下了凡,不图什么好姻缘,凑个热闹的也好








随便找了酒馆,这凡间的酒虽醇但醉人的很,裴茗不知喝了多少,拎了壶酒准备回上天庭,想着许久不见杰卿,思念的很,便顺道去灵文殿看看,不知杰卿何时有抽的出时间种了花,裴茗看着这花,勾了勾嘴角,不知是这花好看,还是种花的人好看








“老裴,今日七夕你不陪你那些姑娘们怎么有闲工夫来找我”




灵文带着些笑意成心打趣裴茗






“凡间的庸脂俗粉自然比不上杰卿”裴茗把酒放到桌子上






“尝尝不烈,回甜的”






灵文转身找来两个杯子,把斟满酒






“我看你就是闲的”






“对了杰卿灵文殿门口花是你种的?”






“不然呢还能是你种的?”




裴茗轻笑一声“想着杰卿公务繁忙没有空暇的时间摆弄这些”






“现在减轻了不少,倒是多谢你,这几年没给我添什么乱”






“杰卿要谢就拿出点诚意”






灵文瞟了我一眼“真金白银我看你也不缺,美人更是如流水,老裴你要的我怕是给不了”








裴茗抿了一口酒,慢慢走到人旁边“我想要的怕是只有杰卿能给”






她挑了挑眉“买什么关子想找要什么直说,我尽量给”








裴茗用一只手端着杰卿的脸,凑在他耳边道:“除了杰卿,谁还能让我感兴趣”








灵文先是一震,随后笑了笑“老裴你那些旧事我都懒得提”








“旧事总终归是旧事,重提就没什么意思了”








“行了,我看你就是来找我麻烦的,酒我也没心情喝了”








裴茗接着酒劲吻了上去




“杰卿,酒都带来了,总得让你尝个味”








杰卿愣了愣,脸上微微有点红晕










裴茗突然想起了什么,拽着她走出了殿门看着那些花随手折了一支,别在她头上






杰卿百般不情愿了,硬生生让裴茗拽下了凡








正是夜,街上的情人们来来往往,热闹更胜过白天,我把她拽到一座桥上,买了几个花灯,与她同放,灵文接过花灯,也没说什么只是多点笑意,放完花灯,裴茗和灵文随后走到桥的最高处,借着月光裴茗朦朦胧胧看见杰卿低着头






“杰卿,想什么呢”






“我在想,以前我最是可怜也可恨宣姬将军那般的女子,可…老裴,怨不得宣姬怨你”










“杰卿勿多想,我的露水姻缘你怕是知道一半”裴茗双手拖着那人的脸“这次我只求个安稳”






美人主动献吻,这一次怕是永远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